顏書凌·斯卡曼德

[hp众人×你]当你在喝麻瓜奶茶


ooc致歉  撞梗致歉⚠️⚠️⚠️⚠️


内容:乔治 弗雷德 伍德 德拉科 伏地魔 哈利 斯内普


人物都是随机的,如果有想我写的人物可以评论喔(仅限哈利波特跟神奇动物在哪里)



乔治


你坐在公共休息室里喝着刚刚自己在麻瓜那里排了好久队买来的奶茶。一口一口的喝着


“哦!我们亲爱的宝贝这么喜欢喝麻瓜的饮料吗?看来我们得在笑话商店里造些这类饮料了”乔治慢悠悠的从寝室楼梯走下来,坐在你旁边把你拉到自己怀里。


“呐,你试试看,真的很好喝”说着就把奶茶凑到乔治的嘴边,乔治也顺着你喝了一口,露出惊讶的表情。


“宝贝,这个叫什么?味道还不错”


“奶茶,是麻瓜最喜欢的一种饮品”


“噢,那我得和弗雷德赶紧去研究一下”乔治说着就跑回寝室去找弗雷德。



弗雷德


“你又在喝奶茶!”好吧,躲着沙发后面喝奶茶的你第三次被他抓住了。只好磨磨蹭蹭的从沙发后面站起来对着弗雷德笑着。


“哪有,我都已经很久没有喝了”你理直气壮的回答弗雷德。


“你当我不知道你昨天偷偷在店里喝完才回来吗?”


“你怎么知道?”你心下一沉,暗道不好

弗雷德坐在沙发上喝了一口茶“明天我会跟乔治把店里的奶茶都撤掉,以后你就喝水,我跟乔治会看着你的”你知道他决定的事就不能改了,只能依依不舍地把剩下的奶茶喝完。



伍德


你坐在沙发上喝着奶茶看着书,一边叹气到。


“怎么啦,宝贝”伍德放下了手中的工作走了过来,把你放在他的腿上。


“奶茶虽然好喝,但是你看我都胖了”你低头捏了捏自己的小肚子,嘟着嘴。


“宝贝啊,你看珍珠是美容的,牛奶是补钙的,茶是养生的,珍珠奶茶是美容补钙又养生,不喝不是人,你说对吧”你听他说完发现他好像说的很有道理,于是又开心的抱住着奶茶吸溜吸溜了。



德拉科


你开心地从外面逛街回来,还买了说是麻瓜新品饮料。放下包裹就迫不及待的拿起奶茶喝了起来。


“德拉科,你工作做完了呀”


“嗯,你手上拿着什么?”德拉科看着你手那个形状怪异的东西。


“奶茶,说是麻瓜的新品饮料”你举到他面前摇了摇。


“我听同事说过,这个奶茶虽然好喝,但是糖分很高,要记得少喝点,而且你容易失眠,晚上最好别喝……不过,就算你胖了,本少爷也照样喜欢你!”德拉科傲娇的抬了抬下巴。


“知道啦,我的大少爷”



伏地魔


你无聊地躺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数着吊灯有多少个小珠子。


“不行,太无聊了,不然我买杯奶茶吧!”说走就走,没一会你就拿着奶茶舒服得坐在沙发上吸溜吸溜。Lord这时刚从外面处理完事情回来,看见你又在那里喝着麻瓜饮品。


“我的宝贝似乎忘记了,昨天说过的话,怎么需要我提醒一下?不是说不再喝了?嗯?”Lord皱了皱眉,有些不喜地看着你手里捧着的奶茶


“好吧,这是最后一次”你委屈的喝光了最后的奶茶。


哈利


“奶茶好吃嘛?”你将奶茶给他喝了一口,吧唧吧唧……


“嗯,挺好吃的~但是不可以在课上吃噢,尤其是魔药课,会爆炸的!”哈利一本正经的说到,你笑了笑。


“哈利,这个不会爆炸的,再说魔药课老师是斯内普我也不敢在他的课上喝奶茶”


斯内普


是的,这已经是斯内普不知道第几次看见你在喝奶茶了,但他也只是提醒你还是喝水比较好。


“少吃点这些不健康的东西,我不认为我在努力保证救世主安全的情况下,还要精力为你制作治疗胃病的魔药,即使我并不放心你使用其他人制作的魔药”斯内普叹气的对你说,你这才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就跟教授保证了不再喝奶茶,斯内普看着你认真保证的样子,脸色才好了一些,低头亲了亲你的嘴角,(嗯,是甜的)

评论(14)

热度(63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