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書凌·斯卡曼德

[hp众人×你]当你在吃垃圾食品

ooc致歉 撞梗致歉⚠️⚠️⚠️⚠️


内容:乔治 罗恩 纽特 德拉科 布雷斯 斯内普 忒修斯


乔治


今天放了一天假,你终于可以躺在沙发上吃着薯片了,不会有接不完的工作,跟看见那个烦人的上司。


“要不要再来点肥舌太妃糖!我和弗雷德研发了草莓新口味的!”乔治拿着一个小铁盒,打开飘出了水果的香甜。你将信将疑的拿了一颗放进嘴里,没有想象当中的那么奇怪。


“嗯!味道还可以耶!”


“那这一盒都给你,你下次就不要吃这些麻瓜零食了,不安全,以后你的零食我跟弗雷德包了”乔治拍着胸脯跟你保证,就跑去找弗雷德了。



罗恩


罗恩下课回来看见你的零食堆里看见了酸味爆爆糖,他拿起那包糖放到一边说。


“你下次买零食可要慎重选择,上次哥哥们让我吃的就是这中糖果,把我舌头都要烧出个洞来”你听他说完,手上的薯片一抖就掉到了地上。


“我知道了,下次我会尽量少去韦斯莱笑话商店买零食了”你连忙说到。



纽特


“我没记错的话,距离你上次刚刚买完零食没过多久”听到纽特的声音,你缩了缩脖子,努力减小自己的存在感。


“别紧张,我不念你了,我发现让你少吃零食根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唉,你开心就好”纽特看着你的零食架上所剩无几的零食,扶额叹气到。


“走吧,我们再去一次霍格莫德村,零食虽然好吃,也要控制量呀”纽特摸了摸你的脑袋。



德拉科


你吃着麻瓜商店里新出的零食,味道简直不要太好。


“你要是实在想吃零食,我可以让母亲从马尔福庄园寄写蜂蜜公爵的新品来,别买那些没营养还发胖的东西”德拉科看着你拿着一包薯片吃得卡蹦卡蹦响。


“不要,糖果哪里有这个好吃啊”说着又打开了一包,德拉科自己怎么也拿你没办法,只好叫人给你买了一堆麻瓜零食,没办法,只要你喜欢,他都会买来给你。



布雷斯


刚出差回来的他看见你在沙发上吃着零食看着书。


“宝贝...我不在你就只吃了这些吗?走吧,带你再去吃点别的,还有什么想吃的”你马上穿上鞋子,拿起包,就牵着布雷斯的手出门去。


“我想吃西餐!还想买一些零食!”你看向一旁的他。


“好,小馋虫”布雷斯想着轻刮了一下你的鼻梁。



斯内普


薯片一片一片的进入你的嘴里,包装袋越堆越多。斯内普看着你脸瞬间塌了下来,本来想着今天带你去霍格莫德村逛一逛。可是看着眼前的那些零食袋。


“泽尼娅,真希望下次不会看见你因为这些零食胖上十磅,否则我恐怕就不得不给斯莱特林扣十分”教授说完,你就开始想象自己变胖以后,那些漂亮的小裙子穿不上了,也不能拍美美的照片,不行你接受不了,站起来就把那些零食清理掉,开始做起了运动。



忒修斯


他捏了捏你的小肚子“挑食就算了,还爱吃没营养的”


“这是这个麻瓜薯片真的很还吃嘛,你试试”说着就往他嘴里塞了一片薯片。


“嗯,味道还不错,等会我带你去多屯一点,但也要好好吃饭哦”


“好耶,我保证会好好吃饭的!”

评论(7)

热度(30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