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書凌·斯卡曼德

[hp众人×你]当你购物回来


ooc致歉 撞梗致歉⚠️⚠️⚠️


内容:韦斯莱双子 哈利 德拉科  伏地魔 纽特 斯内普


乔治


你拿着一大堆东西艰难的打开门,乔治在楼上听见了声响,就下楼看见你买的东西几乎快占了桌子的一半,乔治走到你旁边

“古灵阁金库的钥匙给你,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尽管依靠我,钱财美色应有尽有”

“是嘛,你这小金库真愿意给我?”你停下手中的事,饶有兴趣的看着乔治

“那当然了,我的韦斯莱夫人”乔治低头靠近你,你的手在他的身上移动着。抓住他的领带轻轻的往下一扯。

“其实比起小金库,我对你的美色更感兴趣”

“那可是我的强项”


弗雷德


当弗雷德看着你手中刚从对角线买回来的学习材料说到

“为什么不来格兰芬多找我,这些东西我有的是,虽然我家不是太有钱,但我妈妈不会连这些东西都不给我买”

“弗雷德,我总不能什么东西都找你要吧?我自己也可以买的”你边整理的材料边回答弗雷德,

“你当然可以想要什么都跟我说,泽尼娅我想要你可以依靠我”弗雷德失落的低着头

“我知道,我也会试着依靠你的”


哈利


当你在客厅地毯上清点着今天的战利品时,哈利走楼上慢悠悠的走了下来,可能因为刚睡醒,整个人还是懵懵的,看着眼前的你在那么翻着自己买回来的东西。

“唔~姐姐买了什么呀?”你这才发现哈利站在远处看着自己

“嗯~就买了一些衣服还有化妆品…”

“啊,那姐姐钱够吗?我还有些金加隆,嗯……给你,这是我的古灵阁钥匙”哈利说着就把钥匙塞到你手里,转身就要回自己房间,好像是怕你拒绝一样。

“那我回房间了,姐姐,太困了”


德拉科


德拉科看着你买了一大堆麻瓜东西皱着眉说。

“看来该抽个时间带你去对角巷逛逛了,那里的东西至少比麻瓜用的好一点”你听他说完,只要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我一直很好奇这么多东西在没有猫头鹰的情况下是怎么送到家里来的?”

“马尔福先生你难道不知道可以用缩小咒吗?”你抬起头看着他

“那你可真聪明呢,我的马尔福夫人”


伏地魔


好吧,你买的麻瓜用品又被Lord Voldemort发现了。

“well,我想泽尼娅小姐应该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依旧在买麻瓜的东西”你低着头

“我希望我在庄园里看不见任何一件麻瓜的东西”你施起了隐形咒,想着施了隐形咒他就不会发现了。

“施了隐形咒我也能解除!停下你的动作!”你只好放下了手中的魔杖,真别人这大魔王真难伺候,可谁叫你喜欢他呢。


纽特


你刚回到家就听到了叹气声,紧接着是来着纽特的抱怨声

“出去买东西了?怎么又不叫我,偷偷自己就去了?”你放下包裹就跑去沙发跑跑住了这只委屈的小獾。

“我不是看见你在照顾神奇动物嘛,就自己去了”

“那又没关系,就算再忙我也会抽出时间去陪你逛街的”说着又看见了上次你买回来化妆品的包装袋。

“宝贝,你又买化妆品了?那些麻瓜的东西不安全,听话,下次我带你去对角巷看看,而且其实宝贝你不化妆也好看”纽特低头在你嘴角亲了一下。


斯内普


你刚逛完街回家,就被老教授抓住了。看着你又买了一大堆没有用的东西,老教授的脸色瞬间暗了下来。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照你这样没有目的的胡乱消费下去,古灵阁那个金库已经要被搬空了吧?”老教授生气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你,你连忙把东西放到了一边,走到他的身边拉了拉他的衣服说。

“教授~教授~我的好教授~我知道错了嘛,只是那些小玩意都太可爱了,我喜欢嘛”斯内普叹了一口气说。

“好吧,那你至少要节制一点,要有目的性的去购买,别再买了到最后又扔到一边了”你开心的抱住了斯内普。

“知道了教授!”

评论(15)

热度(65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