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書凌·斯卡曼德

[hp众人×你]跟他们的日常对话(上)

内容:韦斯莱双子 罗恩 哈利 德拉科 伏地魔 纽特 斯内普 伍德


ooc致歉 撞梗致歉⚠️⚠️⚠️


今天也有小甜,大家快冲


乔治


阳光明媚的中午,坐在草坪上发呆真的是一种绝佳的放松时机,温暖的阳光撒在身上,微微的拂过脸颊,深吸一口气,再缓缓吐出。真的太美好了。“又在发呆么达令?不过这种天气,连我都懒洋洋的不想动”你睁开眼睛,乔治的脸在你的眼中放大,他的呼吸都都撒在你的脸上。你绕过了他的脸,坐正看着他。

“这样的好天气,伍德居然没安排训练?”惊诧的说

“当然安排了,我亲爱的达令”乔治快速得趟到你的腿上,慢悠悠的说道甚至闭上了眼睛。

“但是韦斯莱的发明,显然不止可以用来逃课,现在如果你足够仁慈,就请让刚刚呕吐不止的韦斯莱先生安安静静的享受一下今天的好天气吧”乔治说完舒服的左脚搭在右脚上,你也知道拿他没办法,只好拿自己的衣服帮他盖这点虽然这几天出太阳,但也开始要秋天了,感冒了就不好了。你时不时就帮他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终于这场的美好也与伍德发现乔治装生病不去训练,之后被罚而告终。

(乔治:我好不容易跟她有对话,还能躺她腿上晒太阳,你就不能下次再罚吗?)(伍德:你休想,快点滚去训练!)


弗雷德


你坐在院子里看着书喝着下午茶,突然一颗毛茸茸的脑袋从后面冒了出来坐在你的旁边抱着你一直往你的脖子里钻。

“我的笑话商店老板娘在哪里呢?她已经很久没找我了,我甚至都快忘了她的吻是什么味道了”弗雷德抬起头深情款款的看着你。

“你说是吧,我的老板娘”你推开弗雷德的脑袋。

“噢,弗雷德,拜托我们早上才刚见过面吗?”你叹了一口气说,就接着看书了。

“泽尼娅我们都四个小时五个小时,我们都七个小时没见面了,你难道不想我吗?”弗雷德数着手指头跟你说。弗雷德表示很委屈耷拉着脑袋看着你。好吧好吧,谁都受不了可怜的小狗委屈的看着自己。你亲了一下他的嘴角,摸摸他的头。

“我也很想你,我亲爱的韦斯莱先生,希望下次你可以早点下班回来陪我”

“好,我保证会早点回来陪你”弗雷德坐正认真的跟你保证到,你看他到这股子认真劲笑到自己家的小可爱怎么这么可爱。


罗恩


夜幕笼罩着霍格沃茨城堡,学生跟老师们都沉浸各自的美梦当中。

“五楼的镜子后面……姐姐跟上我”罗恩拿着韦斯莱双子给的活点地图边看边让后面的你别掉队 

“你确定可以吗?”你迟疑的问

“弗雷德说这条路费尔奇不知道,希望他们不会在自己的生日这一天害了“亲爱的弟弟””罗恩恶狠狠地加重了语气

“也只有弗雷德和乔治可以这样开心地庆祝生日了”

“姐姐,你可别想得太美好,这也可能是另一场冒险我是说我们也许不是客人是韦斯莱笑话商店的新产品的实验对象”你们走到店门前。

“罗恩,我猜我现在走回去应该来还得……”可还没等你说完罗恩就把你拉进店里了。韦斯莱双子看见自己的弟弟带了一个女孩。“哦,我们的小罗尼身边竟然也会有女生了?!”韦斯莱双子走到你们身边,乔治低身靠近了你,“美丽的小姐,可否愿意跟我来次约会啊”罗恩把你拉到身后,“够了!”“天啊,小罗尼竟然生气了,好吧,我只是开玩笑的”乔治半举手说到。可想而知罗恩被自己的两个哥哥当成了小白鼠,我也因为是女生他们没有那我当小白鼠,我也无聊的在店里逛了起来。


哈利


你在图书馆查阅着书籍,今天魔法课程的内容有些地方还需要做也总结。而哈利这是正在学校里寻找着你的身影。问了跟你同院的同学才知道你一下课就一头栽进了图书馆。他在图书馆的窗户边找到了你,坐在你的身旁看着正在写总结的你。

“说实话,姐姐……后山似乎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有趣了…”哈利趴在桌子上,声音里有些懊恼

“是因为你去的次数太多了吧”

“或许你是对的姐姐。看来我需要找一个理由拒绝塞德里克学长——”哈利突然坐正身子说到。

“不如邀请他来陋居吧,他似乎一次都没有来过?”你放下手中的事看向哈利

“哦!好主意,姐姐!”哈利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你。

“塞德里克学长教了我这么多,作为答谢,我们邀请他来做客!莫丽阿姨一定会很欢迎他的!”你看着哈利的音量因为他的激动越来越大声,心里暗道不妙,而事实也的确如此,你们被轰出来了,因为哈利,看来你晚上得挑灯夜战了。哈利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因为他你被赶出来不能学习,跟你到了歉。

“对了那你这周回陋屋吗?”哈利看向一旁的你

“可能没空,最近有点忙”你看着远处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

“好吧”哈利只能失望的耷拉着脑袋跟你旁边去食堂吃饭了。


德拉科


“喂,听我说,离那群格兰芬多远点,尤其是该死的纯血叛徒!”刚准备偷偷去“老地方”和韦斯莱双子一起研究新的恶作剧道具的你被突然出现的德拉科吓了一跳。

“哈...哈哈我当然明白,我才不会跟他们待一起”(现在先保命要紧,剩下的以后再想办法吧!)你心想到

“光明白可没用,别以为我不清楚你的那些小心思,你最近可没怎么在休息室待过!”你刚想要狡辩就被德拉科一个眼神吓了回去。

“我问过潘西她们了,说在寝室里也经常不见你的身影”你看着德拉科严肃的样子低下头不吭声了,德拉科看见你低下头委屈的样子,就叹了口气。

“至少遮掩点,这么大摇大摆生怕别人不知道里面的猫腻吗?斯莱特林里看不惯那对双子的大有人在,只要刻意打听打听就能查到你的头上,到时候看你要怎么办?!最近就乖乖待在我的身边,听到吗?”德拉科说完揉了揉你的头发。你点了点头,表示答应了。

评论(5)

热度(1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